续谱思馍

LOFTER过气文手
微博:续钚锶馍(中间那两个字分别念bu、si)

【喻黄】关于告白

被人安利了一个app,下下来码了个短小的对话试一下嘿嘿


时间点是第六赛季蓝雨冠军后,文州跟少天告白的第二天

https://t.cn/RnXpeCt

(后续)

少天:你跑出来干嘛?

文州:有些重要的话,如果要再说一遍,当然也应该当面说呀^_^

(突然抱住少天)

文州:我中意你。

少天(突然脸红):……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可以放开了。

文州:不要。

少天:……你想怎样?

文州:万一少天过会儿又不相信了怎么办?

少天:我像那么反复无常的人吗?

文州:那你让我多抱一会儿。

少天:你开心就好……

(过了两分钟)

少天:你抱够了没有?

文州:没有。

少天:……你不要太过分。

文州:少天嫌我烦了?

少天:你不要瞎冤枉我!

文州:那你亲我一下?

少天:你这是什么脑回路!

文州:或者我亲你一下?

少天:有差吗……

文州:那我亲了?

少天(闭上眼睛):嗯。

(几秒钟后)

少天(睁开一条缝):?

(吧唧)

文州:抱歉,看你看入迷了。


-END-

(十分无脑的小甜饼了(:3_ヽ)_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