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谱思馍

LOFTER过气文手
微博:续钚锶馍(中间那两个字分别念bu、si)

无脑糖(忘羡)

发个无脑糖调剂一下,ooc预警

梗源十九章评论区

——————————————————

魏无羡将笛子横在身前:“你这就有点不近人情了吧?蓝湛你到底想干嘛?”
蓝忘机:“让我把把脉!”
魏无羡:“……哈?”
片刻后,魏无羡感觉到蓝忘机修长的手指在自己手腕处一下下按动着上移,心里如同有根羽毛在不停地挠,痒痒的,一双眼睛都不知该往哪看了。他嘿嘿笑了两声:“蓝湛你为什么要给我把脉啊?怕我有喜了不成?”
“……”蓝忘机眉头一抽,不去理他。
江澄却看不下去了,怒道:“你怎么话这么多!”
“哎——话多没事啊,反正有人愿意听我说嘛。蓝二哥哥,你说是不是啊?”魏无羡对着蓝忘机眨了眨眼。
蓝忘机把完脉替他把袖口绑好,面无表情道:“跟我回姑苏。”
魏无羡:“……啊?”用手指挠了挠脸:“难不成真有喜了?”
“你闭嘴!”江澄一巴掌拍到他头上,上前一步拦在魏无羡身前,面向蓝忘机:“蓝二公子,魏无羡是我云梦江氏的人,要回也应该回云梦。”
蓝忘机目光越过他紧盯着魏无羡:“魏婴。跟我回去。”
“我为什么非要跟你们回去啊?孩子是你们谁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江澄回头瞪他。
“魏婴。”蓝忘机趁江澄分神的功夫,错步又迈到了魏无羡跟前,一把握住他的手腕:“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在争什么……蓝湛你说啥?”
“我的。”蓝忘机一字一句重复道。
魏无羡:我怎么觉得脸有点热……
江澄:眼睛有点辣……

欢迎收看大型伦理剧-孩子是谁的-(误

评论(10)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