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谱思馍

LOFTER过气文手
微博:续钚锶馍(中间那两个字分别念bu、si)

【忘羡】摸腹肌(只是一个小段子)

其实剧情走到羡羡摸聂大腹肌这里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醉酒状态下的叽微醋:

羡:哇这人腹肌好强,这要是活着,我一掌打上去得被震回来。
这时,叽捉住他的手:不许摸。
羡:为什么呀?
叽也不解释,就是不准他摸。
然后羡看叽这个状态,就想逗他,说:你不许我摸他,那让我摸摸你的呗?
叽耳朵刷地就红了,捉着羡的手,放也不是,不妨也不是。
羡故意刺激他:哦——我知道了,你肯定是没有好兄弟连得好,不敢让我摸。
叽不服气:不是!
羡循循善诱:是不是,你自己说了可不算。
叽很耿直地上了勾:那怎样才算。
羡:你让我摸摸看,我给你评评,好不好?
叽考虑了一会儿,答应了。立马就开始脱衣服。
羡没想到他这么奔放,赶紧拦他:含光君,别,我就摸个腹肌,你犯不着把衣服全脱了。
叽看了一眼地上的尸块,一撇嘴:可是他也没穿衣服。
羡一拍脑门儿:得,这人真是秉公,连脱衣服都得脱得一模一样。想了想说:含光君,你这样万一给别人看到了,不太好吧。
叽一想觉得有道理,于是扯开自己的衣带,一勾羡的脖子把人的头压到了自己腹部,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魏无羡的脑袋包在了自己衣服里。
羡:???
叽(一本正经):只给你看。
羡:??????
叽(一脸严肃):你快点摸,别给别人看见了。

日常ooc(。

评论(46)

热度(6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