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谱思馍

LOFTER过气文手
微博:续钚锶馍(中间那两个字分别念bu、si)

【伞修/伞修橙】醒不来的梦(原著向)39

疯狂赶时间线中

感觉到完结在向我招手(别想了,是幻觉


*叶修重生(穿越)

*真的十分ooc了


—————————————————————————————

苏沐秋坐在屏幕前,神色呆滞。

叶修坐在他身边,看似专注地操作着角色,事实上屏幕上的一叶之秋只是在原地做一些无意义的动作——他的注意力一直在身旁的人身上。

终于忍不住了,叶修招呼道:“喂……”

“你别说话,让我冷静一下。”苏沐秋干脆摘下耳机,双手揪住自己的头发。

“哦……”叶修应了一声。

如同预料之中,荣耀诞生的第三个年头,第三区开服,等级上限提升——前一天还兴致勃勃地准备了一个全新的号打算实践千机伞最新研究成果的苏沐秋一大早登录游戏,就得到了这个消息,说内心毫无波澜是不可能的。

“对不起啊……”叶修还是先说话了。毕竟他早就知道会有等级提升这么一茬,却从没跟苏沐秋提过。

“我什么都没说,你道什么歉?”苏沐秋有些好笑地侧头看他。

“呵呵。”叶修吸了吸鼻子。

“我问你,在你说的上辈子,我为了弄千机伞整天断你的好肉好饭,结果最后功亏一篑的时候你怨过我吗?”

“没有。”叶修不假思索地答道。

“同理,我也不会因为你没有及时阻止我干这种最终注定是无用功的事情而怨你。”苏沐秋说,“而且,不就是失败嘛,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他说着,自己忍不住笑了笑,伸了个懒腰,却发现旁边的叶修迟迟没接腔。

“喂,想什么呢?”

“不会是无用功的。”叶修没头没脑地冒了一句。

“啊?”苏沐秋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顺着他的话说道,“也是,至少研究千机伞的过程中我差不多把全职业的技能和装备属性都记得了,就算最后没弄成……”

“怎么就到最后了呢?”叶修打断他的话。

“什么?”苏沐秋彻底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了。

“账号卡好好留着,千机伞还有机会的。”叶修说。

苏沐秋迷迷糊糊地“哦”了一声,又思索了片刻,有些不确定的开口:“你的意思是……之后官方还会有新的设定,能让千机伞继续升级?”

“对啊。”叶修笑道,“不然你以为我只是在安慰你?”

苏沐秋眼中原本因为等级提升而稍见黯淡的火花又重新亮起来,手上忍不住在背上叶修猛击了一掌:“我就说,你应该还不至于没良心到看着我往火坑里跳吧!”

叶修被他拍得差点扑到屏幕上,却也随着身旁的人笑了起来。

千机伞的风波大致也就这样过去了。新区开服,等级提升,作为嘉王朝公会的顶尖级玩家,两人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新的等级上限,自然也有新的副本和野图boss,不过对于叶修这个经历过一次的人来说,倒像是完成每日任务了。

苏沐秋还因此抱怨跟他一起下副本太顺利,缺少了开荒的乐趣,到后来干脆拒绝跟他组队。叶修“呵呵”笑了两声,自己随意去嘉王朝公会拉了支队伍,许是运气比较好,第一次就刷了个记录出来。

出记录也就算了,这人自己打完副本就叼着棒棒糖凑到苏沐秋这边来看他领着几个人小心翼翼地往前推进,一边看还一边大惊小怪“哎呀这样可打不着!”“OT了OT了!”气得苏沐秋想揍他又腾不出手来。

叶修看他一脸气急败坏却又不敢分神的样子哈哈笑了一阵,十分有分寸地点到即止,也不再闹了,只支着下巴将目光锁在了苏沐秋身上。

苏沐秋的脸生的很好看,电脑屏幕透出昏暗光线,映衬出轮廓分明的侧颜,眼神专注,鼻梁高挺,不说话时,嘴唇微微抿着。

叶修不禁用手指碰了碰自己的嘴唇,回想起这个人吻他时,那一处柔软的触感。

“你干嘛呢?多大了还吃手指?”苏沐秋终于通关了副本,一侧头就看见叶修一指抵在嘴唇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没什么。”叶修悻悻地敷衍了一句,随即又小声嘀咕道:“真是美色误人……”

偏生苏沐秋此时拉下了耳机,恰好听到这句话,眉毛一挑,凑近叶修:“你说什么?”

叶修看了他一眼:“说你美。”

“……”眼见这人如此直白,毫不遮掩,苏沐秋倒不知该如何接话了,“你真是……”

忽地叶修脸色一变,推了苏沐秋一把:“快!”

“?”

“野图boss。坐标发给你了。”

“好嘞,来了!”

 

网游里热闹非凡,职业联盟的蓝图也日渐清晰。待出了年时,官方已然宣布了第一届职业联赛正在筹备的消息。

官方挑战赛也已进行了几轮,筛选掉了一大批划水的队伍。各个老牌公会像霸气雄图、蓝溪阁、皇风自然都是在公会内部就组起了队伍,这些公会名下的霸图战队、蓝雨战队、皇风战队在挑战赛的排名中均榜上有名,眼下都或多或少地开始着手筹划职业战队的建设了。

嘉王朝自然也不例外。有了苏沐秋和叶修这两大高手坐镇,取名为“嘉世”的战队至今还无败绩。会长兼任老板陶轩这些天忙前忙后地一直准备着各类合同的拟定和协商。

此时,嘉世网吧内,叶修一手支着脸,盯着屏幕上的战队排名,又瞥了一眼屏幕右下角的日期,轻不可闻地叹了口气,用手揉了揉眉心。

“怎么了?”苏沐秋见人脸色不对,问道。

“没什么,我出去透口气。”叶修说完便起身,往网吧外走去,手摸了摸口袋,掏出一包尚未拆封的烟——是苏沐秋之前给他买的那包。

熟练地撕开包装,抖出一根叼在嘴里,却突然想起来自己没有打火机,便随意找旁人借了个火。

近两年没碰烟,第一口竟呛得厉害,叶修咳了半天,将眼泪都咳出来了才缓过气,却执拗地抽了下一口。

烟雾缭绕间,叶修愁容更盛,丝毫不像是刚取得了挑战赛最新一轮的胜利——毕竟,于他而言,挑战赛轮次的推进,无异于倒计时——不断提醒着他,那一天离他越来越近。


———————————————————————————————

下章估计得虐(:3_ヽ)_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